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昨天的言论做个收尾

三次事多说了暂别,没想到一醒来就收到事件发酵的截图.即使我没有能力控制事件走向,也做点补充以免有心人借题发挥.


如果您选择点了进来,请耐心看完,勿要断章取义.



我憎恶tag私有化的自私行为,也反感划分圈子的霸道行径,尤其是打着为“圈子”着想的旗号实行双标政策.


杂食党向来是夹缝中求生,写文的看文的被排挤被diss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至于为什么到了昨天才发声,因为昨天才看到帖子.纯属巧合,已知原贴的人也知道帖子是几天前发的.



Tag是公共场所,是抒发情感交流喜好的平台,与cp无关的内容是否占用 tag 全靠发帖人自觉,谁都无权干涉.含有cp相关内容的帖子就更没有理由禁止别人打tag了.


您去水果店买水果,因为您不爱吃榴莲就不让老板进货,不让其他顾客购买,这不合理吧?


如果我现在打了个tag叫五花肉碎碎念,不会有人批判我,如果我打了澄我tag可能也不会有人批判我,但如果我打了某个热门的澄tag,扪心自问,看到这里的各位,会不会有人忍不住跳出来骂我?


这是为什么?因为tag热了,同理于店大欺客.可话说回来,谁又是这店的店主呢?难道不是一点一滴为这个tag攒起来热度的产粮太太?难道不是一文一帖辛苦点赞回复的读者?什么时候因为热度被分成了三六九等?




至于昨天发表的最后一段话,说针对曦澄着实言过.我曾为这个cp花费过无数金钱和时间,至今仍对他们饱含爱意,犯不着回踩我自己的白月光,也见不得别人踩.但有问题不是闭口不谈就可以掩盖的,这些问题也绝不是曦澄tag才有的事.不论曦澄也好,all澄/双璧澄/羡澄/湛澄还是其他什么澄也罢,过去都只是江澄这个人物的某一cp拉郎,何时开始画地为牢搞起了小团体?爱他,给予的难道不应该是更多的包容和理解?分崩离析,曾经被极端粉丝按头打压的过往难道都忘了么?!



至于事件发酵,确实始料未及.


作为杂食党发声,说拒绝清真当道就好好的就事论事,少偷换概念混淆视听.别嘴上追求着Democracy, Freedom, Equal rights, 实际做着的却是Zentralisierung 的那一套.


我没打tag,没@蒸煮,没截图,没点名,怎么就短短几小时把人主页都给扒干净了?细思极恐.


至于是否别的事儿是由此言论引发的,我不做脸大的猜测.但拿我当枪使这种倒霉锅子少往我头上扣.


请诸位好事者控制好自己的能量,别一边高高在上骂着网络霸凌者,一边干着同样龌龊的事儿.通过网络暴力排除异己,不论是哪一派,又当又立可有点儿丢人了.



纯粹来SJ的到这里可以回家吃饭了.人生苦短,生活还有那么多事等着去做,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做无用功?




评论 ( 8 )
热度 ( 135 )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