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姐妹你真的厉害,还要我私下发视频给你🤪🤪🤪

您的说辞通俗理解就是“删是可以的,因为你先到先得,但我是没有剽的”,合着就是心里有b数,但是死不认账呗,台阶还找得挺好.

您在死撑什么?删个视频这么难到底是因为舍不得播放量还是因为那点b站奖励啊?多拖一天多收点钱是吧?

之前只想着视频能删掉就行,现在你必须道歉,因为我决定举证自证了.


别废话了,2个方式咱们来举证:

1、我重新上传视频,列出能证明你剽窃素材的数据,你若不能合理自证,立马公开道歉删视频.不要搞这些“我真的没看过我就是和你撞脑洞”的主观嘤嘤嘤说辞,没有任何意义.

2、连线现场做视频,我和你一起做,两首BGM,请第三方观看,是直播也好或者群屏录视频也好我都没问题.选择的两首英文歌,一首可以你随便挑,如果同一首我们两个做出来的构架素材相似度超过70%(按视频总时长计算),就算我们脑洞真的相似我道歉,否则你道歉.另一首Natural,如果相同时段你做不出来一模一样的视频,删视频并公开道歉.



我愚蠢地选择了最浪费时间的方式来自证,是对你最后的尊重.

可别说你喜欢江澄了,江澄做不出你这种事.

BTW感谢你让这部下架作品重见天日.



蜜云大漂漂:

您好,首先我对您说的“打TAG放聊天记录"这一行为做一下说明,我以前也没发过文章啥的,所以不太知道lofter发文的规矩。我以为带上江澄的标签放上聊天记录,会解释的更明白直观一点。如果这一行为对您造成了影响,那么我很抱歉。

关于您说的我打tag想二次宣传。作品被怀疑是抄袭的,是啥光彩的事儿吗?我是有病吗借这种机会宣传?

             
             

其次,关于您提到的时间问题。剪natural的时候,我就是直接把15集剧都拉进pr,然后快速的一集一集的都过一遍,中间把觉得能用上的镜头裁出来,试着往歌上卡。这个剧一共就15集,江澄的镜头也没有多少,而且我歌词字幕是直接用梦龙的MV卡上去的,省了个做歌词字幕的时间。像我现在想做的一个朱白的花絮视频,素材需要从网上搜集,昨天弄了一下午,别说剪了,我连素材都没找好。所以做一个视频是7.8个小时还是7.8天,我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关于您要我解释的几个问题:

             
             

1:我并没有说过natural这首歌在古风BL圈或是什么别的圈是热门,我也不混什么圈,不了解的东西我不会乱说。我说的是我在抖音之类的地方听过很多次,哪哪儿都是,这首歌确实挺火,连我楼下鞋店都在放。

关于您说我如果剪得是个特效丰富剧情有明显差异的视频,您都觉得no problem,首先我是个技术渣,什么特效啥的我也不会,其次,那歌就在那呢,歌词也在那呢,我肯定按着那个节奏剪啊,我不能用这歌剪个抒情小甜饼啥的吧?

至于您说我怎么这么巧歌曲,人物,踩点都跟您撞一块儿了。我知道我说是巧合等同于废话,您也不会信,但还真就是。。。

             
             

2:关于视频的重合率上面说过了,就不赘述了。

             
             

关于您说我说辞前后矛盾。我从来没矛盾过,因为我没看过您的视频,刚开始您跟我说的时候,我觉得每个人想法都不同,所以我说应该不会重合率很高,后来好多人都来告诉我,说我的视频跟您的视频太像了,所以我才觉得可能是江澄镜头比较少,能卡上歌曲节奏的更少,才有了很高的重合率。

我自始至终没见过您的视频,一直都是听您说听网友说我和您的视频重合率很高。我信,谁也不会没事儿找事儿乱说的。更何况那么多网友都说看过您的视频的。

             
             

关于您说,我把你几周时间挑选出来的cut,花几小时胡乱一摆就当自己的了。您也说了,您是反复尝试节奏挑选出来的cut,我如果打乱了卡上去,还能对的上节奏吗?还有,我真的想知道,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您是怎么这么笃定我就一定是抄袭您的?甚至连我怎么抄的,具体怎么剪得都给我想好了。

             
             

3:关于我为什么发布前没在lofter搜一下。确实是我的疏忽,因为我的视频是在B站发布的,lofter是最近刚刚开始发动态,为的是让更多人看到我b站的视频。所以也没有想到在lofter也搜一下有没有重的。

             
             

关于提供序列,既然您说不能证明啥,我也就没啥提供的必要了。至于您臆想出来的什么“手把手放置cut教程”,您的好意心领了,用不到。

             
             

而且我想说一点,改视频真的比新剪视频难,我第一遍剪的不满意,又改了一遍,改的时候前后哪怕差一点都卡不上。如果照您说的那个方法,我得先把您的视频摸透,然后再把您的cut一点点挑出来,再打乱顺序,再卡到歌上,还得卡的符合节奏,符合歌词,还得保持故事连贯性。我想想都费劲儿,我为什么要用这么费劲儿的方法?为什么不凭着自己心意舒舒服服的剪呢?

             
             

4:关于我为什么剪江澄。因为喜欢啊。。。

(最近喜欢魔道祖师,其实里面每个人物我都挺喜欢的,只是尤其喜欢江澄,觉得他招人心疼。)

             
             

您也说了,我花费了很多时间剪辑视频,之前的视频也不是没人看,我为什么非要剽窃呢?不是找事儿吗?

             
             

您说:“剽窃/抄袭的自证无法靠剽窃者自述是否看过原作的言论来证明,何况即使真的没有看过,出现了明显相似度过高的情况,就应该警惕的对作品进行修改。这涉及产权问题的基本。”

             
             

我非常的同意您的这番话。

             
             

我仅靠自述是否看过您的视频确实没法证明我没有剽窃,同理,您也不能靠您主观上以为的就认定我剽窃了啊。

还有您说就算没看过,出现了相似度过高的情况,也应该修改。我非常同意!我如果看过您的视频,发现很相似的话,我压根就不会上传,不,我如果看过您的视频,觉得我也剪不出啥新意的话,我压根就不会剪。

             
             

还有产权问题,我绝对尊重您的产权。

啥都分个先来后到,既然您的作品在我之前,那么,就算我没看过您的视频,我如果剪出了和您相似度太高的作品,一经提醒,也是不可以标榜为原创发布的,否则就侵权了。

             
             

可问题出在,有人提醒我的时候,我已经发布了视频,而且至今我都没看到您的视频,也不知道到底相似度有多高?就只是不断的有人告诉我我抄袭了,甚至带有辱骂的字眼。

             
             

不管您信不信,我可以肯定的告诉您,我没有剽窃和抄袭您的视频。不管到什么时候,我都可以问心无愧的说,我没抄袭剽窃!

但我抄没抄是一回事,出来的成品一不一样又是一回事。

             
             

不好意思,我还是要举个例子。

(文化程度底,怕表达不清)

例如,一个人自己闷头在家研究做出一种新式糕点,拿到街上去卖,别人却告诉他早就已经有卖的了。他抄袭了吗?他没有,因为是他自己做出来的。他能当原创的吗?他也不能,因为已经有人比他先做出来了。

             
             

如果我剪的视频真的跟您的特别相似,我可以删除视频。但那是因为我同意您的观点:“即使真的没有看过,出现了明显相似度过高的情况,就应该警惕的对作品进行修改。这涉及产权问题的基本。”而不是因为我承认抄袭剽窃。

             
             

所以请您把您的视频发我一份,若真的相似度太高,我会删除视频的。

             
评论 ( 17 )
热度 ( 32 )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