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上条post已知上载记录获得了我朋友和某老师的同意。




既然遥远的老师说【默认这些话都是会被看到的】,那我得回复一下以示尊敬。




首先我在自己主页发帖有提到谁的名字么,某三字多了去,赶着给我打赏付演出费?谢谢您嘞,开了,酌情给点。




其次,一直她她她的不累么,她是谁啊,哦大概不是同一个人,当然不算cue好多次👌 




第三,我不觉得当面说人是附属品和背后说有什么区别,重点不在状语上,而是这个宾语,毕竟直接定性了嘛🤔另外我和少侠是三次朋友,不是附属品就不是亲友了可是您的定义喔,好严格啊。




第四,写了玉兰花开这个“她”是我了吧?不是某个借用我文名来写车的人吧?您的喜欢就是从聊天记录中“by the way我只记得这个,”到了您lof评论区中“我那么喜欢”么,我的文是有什么让您瞬间爱上的魔力么?




第五,到底是谁挑拨了萝卜鸭和小号的关系,这顶锅给谁背了我还真挺好奇的。






第六,让我们细数一下萝卜鸭cue五花肉的次数:




Cue五花肉第1次:认为五花肉是少侠附属,并认为这是在刻意艹人设




Cue五花肉(和小号共同)第2次:萝卜鸭表示私下和小号不提她俩(指少侠和五花肉),但是暗中观


察五花肉“某些不经意的表现”及听取“某些人有意无意的暗示”




Cue五花肉(和小号共同)第3次:认为小号给她们一人一篇道歉(指五花肉、少侠、夹子)是否严重与必要打了个问号?没法证明这是比严重更必要的严重性的必要性。




Cue五花肉(和小号共同)第4次:聊天记录中代与五花肉“不熟”的小号承认,小号对五花肉确实有是“少侠附属品”的感受,并且向小号或其他人发问 “被当成附属是小号的错吗”




Cue五花肉第5次:认定五花肉死心塌地地觉得小号是故意忽视看不起她的。请问这个死心塌地是萝卜鸭暗中观察得来还是听取某些人暗示得出的形容词?




Cue五花肉第6次:认为五花肉的“委屈”加固了自己是“少侠附属品”的印象






第7, you’d better learning English writing well before applying for catfight… 






最后,别忘了哟,五花肉第一次出场: 👇.

评论 ( 46 )
热度 ( 84 )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