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送祝福還有禮包拿,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1008蓝曦臣生贺主页:

涣涣庆生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了,非常感谢各位太太的热情参与!主页君趁开学前夕再来一个涣涣庆生三宣!


本次活动主题为“梦涣时代”(Twitter: DreamTime),內容及形式不限,CP不限,婉拒BE作品。请有意参与庆生活动的图文作者加群报名。

梦涣时代——贺文群:458639110

梦涣时代——贺图群:716971677

具体发布规则及截稿日期将在群内通知。


主页君在这里热情地向大家征集送给涣涣的语音及手写生日祝福!

规则如下:

1. 无CP,个人向ONLY;

2. 请于9月18日前加入蓝曦臣生贺总群(836464660),并于9月18日当日或以前将祝福发送给管理统计,以用于制作生贺视频,如果不愿意自己的祝福作为素材出现在视频中请管理确认。

3. 请于生贺当日在自己LOFTER或Twitter 主页发布祝福,并打上TAG (LOFTER 用户请打 1008蓝曦臣生日快乐;Twitter 用户请打 1008 Lan Xichen Happy Birthday);

4. 音频祝福请保证语音清晰,尽可能保存为wav或mp3格式;

5. 手写祝福请保存为png或jpg格式,请确保图片清晰,字迹整洁,无颜色或排版限制。



划重点!!!!!!

为了回馈各位太太的热情参与,主页君为大家准备了18份大礼包进行抽奖!!!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均可参与抽奖!!!

1.给涣涣送过祝福(形式不限)并打上了“1008蓝曦臣生日快乐”的tag。

2.以下任意一个群的成员:

1008蓝曦臣庆生总群(836464660)

梦涣时代——贺文群(458639110)

梦涣时代——贺图群(716971677)


快加入我们一起为涣涣庆生吧!!!

最后感谢南离太太(LOFTER @木绵)的图片授权!

 (其他详细内容请参照二宣http://lanhuanbdc.lofter.com/post/30b1997c_1c67643df

评论
热度 ( 512 )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