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阿夜的图真的太美了!!!!!!

大噶快来昂!❤️


1008蓝曦臣生贺主页:

梦涣时代

——蓝曦臣生贺活动二宣



涣涣生贺二宣来啦!


今年涣涣庆生活动主题定为“梦涣时代”,参与者将以涣涣人生的各个阶段、各种AU和时空为背景进行创作。主办方将对参与者的创作自由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形式内容CP不限。您可以写文作画表心意,也可以手写语音送祝福!


请有意参与庆生活动的图文作者加群报名。

贺文群:458639110

贺图群:716971677

其他形式群(生贺总群): 836464660

为保证生贺活动的高效进行,贺文、贺图群均为全员禁言,仅为各位图文作者及时获取生贺活动的审核、发布等具体信息而设。



除了定番的文、图,我们还支持语音/手写祝福、视频、涣相关周边展示及摄影作品、cosplay等任意祝福、吹涣的形式。主页君相信,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您做不到的!


所有投稿发布格式为:

标题:【梦涣时代】作品名

必须包含标签: 1008蓝曦臣生日快乐


如果您已经参与了其他生贺活没有时间与精力多次创作,那也没关系!只需在您的作品下打上“1008蓝曦臣生日快乐”的活动tag即可!


如有其他任何活动相关的疑问或建议,欢迎私信主页君,或直接加入1008蓝曦臣庆生总群836464660参与讨论!


诚邀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为涣涣的生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最后感谢东海里太太(LOFTER @东※海※里)的图片授权!

评论
热度 ( 6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