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終於等到渙崽崽生賀擁有主頁了(;´༎ຶД༎ຶ`)!

寶貝兒們一起來吹渙啊啊啊啊啊!

加群啊啊啊啊啊啊啊!

躁起來啊啊啊!



1008蓝曦臣生贺主页:

【1008蓝曦臣生贺一宣】

各位仙男仙女们大家好,这里是和蒸煮画风有一点点点点点不一样的1008蓝曦臣生贺主页,初次见面还请多多关注。


众所周知,今天(八月十日)和魔道第一美男光风霁月面如冠玉岸芷汀兰吹箫洗衣技术双一流男女老少心中的傻白甜白月光泽芜君蓝涣蓝曦臣的诞辰日(十月八日)长得挺像的。

为此,主页团队特地花不可告人的金额定制了此款清新脱俗略带装逼嫌疑的"1008蓝曦臣庆生活动"邀请函。

同时,为了体现涣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活动宗旨,本次庆生活动不限CP不限语言不限形式:

曦你曦澄曦瑶曦忘曦聂曦晓曦all曦
中文英文议论文德语西语甜言蜜语
写文画图拉琴跳舞疯狂吹涣开直播

只要您有一颗想让大家感受到您对蓝曦臣美好情感的心,均可报名参与!
报名者还将有机会获得目前暂时无法公布的神秘礼品!!

您还犹豫什么?!快打开手机电脑小灵通搜索企鹅去嗯号836464660加入1008蓝曦臣生贺群狂欢吧!!!

8364 64 660
8364 64 660
8364 64 660
魔性主页在线等您!!!

评论
热度 ( 275 )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