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妳好,已看了妳的說明。我接受妳對於侵權作出的道歉,也謝謝妳最終選擇了刪除視頻《Natural》。關於為什麼我判斷妳看過視頻並存在剽窃行為已做出了解釋和說明,除了已列出的江澄全部cut,也有未列出的踩點和旋律搭配素材高度相似的片段對比。所以在這一點上我們始終存在分歧。鑒於妳已刪除視頻並對侵權作出道歉,我接受並決定不再追究。但請留意並理解兩點:1.接受道歉不代表我認同你沒有看過視頻不存在剽竊的說法,這一點上我們並未達成一致。如果不是我提出舉證妳是一直不肯刪除視頻的,且拒絕自證並始终無法就兩個視頻從構架、選段、踩點等都高度重合作出合理解釋。2. 我的訴求一直是請刪除相似度極高的《Natural》並就侵權道歉,而並非強迫妳刪除其他作品和帳號,既然我們雙方此後不會存在交集妳不必做得這麼絕,不過我尊重妳最後的處理選擇。請管理好自己的剪刀手,勿以惡小而為之。

蜜云大漂漂:

@五花肉PorkBelly 您好,我已经观看过您的视频了,我要由衷的说一句,您的视频做的比我好太多了。无论是cut之间的融合,场景的快速踩点转换,还是加的各种特效都做的很好,像看大片一样的感觉,以我的技术根本就做不出来。

看视频之前,因为很多人告诉我,我抄您的视频了,抄的几乎一模一样,我还以为我真的跟您的视频做的差不多呢。现在看来,那些说基本一样的是认真的吗?是我瞎了吗?我的视频就像小学生作文一样,就是直白的按我对歌词节奏的理解,用适合词的江澄的镜头加一些能卡上的空镜啥的,毫无特效技巧的直接剪辑拼接成的。而您的视频,素材cut比我多的多,又加了好多特效啥的,表达的故事情节,、顺序啥的也比我的要丰满的多。整体架构感觉也比我的复杂的多。我知道我接下来说的这一句肯定会被骂,但我还真觉得咱俩的视频不太像。至于您说的江澄的镜头我跟您重的太多了,我并不否认,我看了视频也觉得江澄的个人镜头重的有点多了,但不管您信不信,我还真是按自己对歌曲的理解,剪出的那些镜头,觉得能卡上的就是那些镜头。




不过不管个人怎么认为,重复镜头过多确是事实,就已经构成了侵权,我跟您道歉。




关于我看到有人有疑问,为何我没有第一时间找您对比一下。您应该很清楚,我是不是先私下请您把视频发我一份想观看对比一下,您没有理我,我才在公开的文章内向您要视频的。




这件事情扯皮也扯了好几天了,我最后再表明一下我的立场。




1: 我在b站发布的作品《江澄natural》,在网友多次提醒与您的作品极为相似的情况下下,依然没有及时删除视频,对您造成了伤害,在这里表示非常抱歉,向您说声对不起。




2:我不知道为什么您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巧合这种事?算了,您信也好,不信也罢。说我垂死挣扎也好,死不认账也好,做错的我认,没做过的我是永远不可能认的。我最后再说一遍,我之前真的没看过您的视频,更没有剽窃!




3:我又不是啥名人,真的不需要蹭热度,再说了,被质疑抄袭是啥好事儿吗我蹭这种热度?关于说我想博点击率涨粉拿奖励的,我b站所有内容都已经清空了,账号一时半会儿没搞明白怎么注销,之后会注销。lofter账号我也会清空注销,就是想让您明白,我没想蹭任何人的热度。




好了,我想说的基本都说完了。




(lofter我晚上就会清空注销卸载了,有些正义感爆棚的小可爱可以开骂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评论 ( 21 )
热度 ( 42 )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