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魔道祖师视频】干货贴及视频《Natural》重新发布

这是一份用了12个小时整理出来的数据干货.

其中显示了15集《魔道祖师》动漫中江澄以个人或群像形式出现的几乎所有cut.

也注明了每一集的人物出现时段以及画面备注.方便各位剪辑视频或其他用途使用.

另外江澄个人高燃踩点视频《Natrual》在bilibili重新发布,请点击: 💗观看.


在享受这份成果前,请您耐心阅读完以下内容:

1. 视频《Natural》曾上传于2019年1月3日,作为曦澄元旦活动的彩蛋放送.后因某些原因于2019年5月8日下架.然而6月27日一个同名视频发布在了b站,同期发布于lofter,经朋友的提示我去观看了该视频,和我曾经的作品相似度极高,具体体现在:构架、选曲、曲名一摸一样,选取素材相似度超过75%(视频总时长3分15秒,其中素材重合部分达到144秒),部分音乐搭配视频的选材及踩点相同.因此判断该视频剽窃了我的作品.而剽窃视频的作者 @蜜云大漂漂 表示我们仅仅是撞了脑洞,内容重合率高是因为江澄的镜头不多.然而实际上魔道动漫中,江澄的cut数据高达4268秒,也就是1小时11分8秒.

我曾私下与之沟通后提示删视频被拒,并遭其占tag挂出b站聊天记录(内容可见我主页),后与b站交涉两日未果,不得已重新上传视频自证,并附上下图的cut数据作补充佐证.


2. 剽窃的作品在我提出与 @蜜云大漂漂 进行举证后终于被删除,但对方拒不承认观看过原视频.在经过与b站两日维权失败的沟通后,在此郑重提醒各位创作者,选择发布作品在平台前请认真考虑可能存在的风险以及做好作品可能被盗窃的准备,请不要指望平台会提供完善的维权渠道.请在制作过程中尽可能保存好自己的所有记录,以防不慎遭到侵权可用于举证之需.


3. 无论文、画、视频还是其他,由衷希望原创者的作品和权益能够得到尊重受到保护.请不要认定不是百分百的复制就可以不计算为剽窃或抄袭,也诚恳提醒有一些粗心大意的小伙伴在借用他人创意时请记得注明出处,以免造成误会.


4. 重新上传《Natural》实属事出有因,为了反剽窃我愿意不计代价更无畏打脸重载,但仅限于此视频,其他如《在下名叫蓝曦臣》、《逆行光年》、《偏锋剑》等已经下架的视频不会再上传于我的个人账号.但拥有视频版权的其他所有者有权发布视频于任何平台,非版权拥有者禁止二改二传及私下传播.


5. 由于我的移动硬盘损坏,原视频的所有资源都没有了,所以这个视频是曾经朋友从b站下载后发给我的,清晰度不高,请见谅!之后会抽出时间制作《Natural》剪辑的教学视频,希望能对原来的视频进行改善,也很乐意分享制作技巧给对剪辑有兴趣的新手朋友.


6. 感谢在维权道路上助一臂之力的所有朋友,谢谢🙏盼望我们终有一天会拥有一个良好的创作生态!



7. 以下是江澄视频数据,与各位朋友分享,希望能帮您尽可能节省掉制作的时间:








评论 ( 62 )
热度 ( 2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