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这次要给你鼓四个掌👏👏👏👏

剽窃者打tag放聊天记录挂被抄视频的原作.一到暑假就开始迷惑行为大赏了???

  

这些投入过大量时间金钱制作的视频迫不得已删除,我们已经遭受了无数白嫖党莫须有的指责和谩骂,也曾料想过最坏情况是视频被无授权二次发布,却没想过骚操作已升级到了连视频都能借鉴剽窃的地步.寒心至极!

 
 

这位朋友,你也知道视频是心血,是用心做出来的,你花7、8个小时做出来一个和我作品相似度如此高的视频,那应该可以估算出我当初做《Natural》用了多少时间. 能说得出这样的话,如何能偷料偷得这么理直气壮?

 

洗白前,请你先解释以下几个问题:

 

1.同名选曲+同题材=撞脑洞?  

《Natural》这首歌在国内网站是付费音乐,需要做做统计吗?看看这歌儿是否在魔道这个古风bl作品圈里是个哪儿哪儿都有的热门?

 

撞曲,no problem, 撞名, no problem, 如果你用natural剪辑了魏无羡的视频, no problem, 剪辑了一个特效丰富并且剧情有明显差异的江澄相关视频, no problem, 但您请说说如何做到在同一个视频里把“Natural”、“江澄个人燃向”、“选取的cut高度重合”,甚至“踩点相似度高”全部都撞到一块儿去的?

 
 

2、cut素材高度重合 

江澄的cut比起魏无羡的确不多,但15集总计超过300分钟的动画加起来江澄的cut也远远不止3'15''了吧? 如何能做到与我曾经制作的《Natural》选段重合率如此之高的?

 

再退一万步,江澄的cut就算只有不到3分钟,你如何能做到连虞紫鸢、虞温对打、虞羡澄三人、群像的cut都重合的???甚至还重合到我的另外一个已删除的剪辑《改革春风吹满地》上去了?

 

既然从没看过原版《Natural》,你如何在之前说重合率不高的情况下又矛盾地在后来肯定是因为江澄镜头不多导致重合率高的?除了选用素材重复率高外,为什么存在部分同时段同旋律选用素材几乎相同的情况?


我几周时间反复尝试节奏挑选出来的cut, 你一声不吭地就拿过去用了,花几小时对照着把cut挑出来换个顺序胡乱一摆,被指出还要反咬一口,是要把两部作品重合部分标出来甩你脸上才肯认是吧?

 
 

3、关于你声称“提前搜索过视频”的言论

既然你在b站发布前会去搜索视频,为何在lofter上也发布了,却不知搜索有重合率如此高的作品?!!!!!你所谓搜索就是搜索到b站发现我已将原视频删除了是么?

视频白嫖够了瓜吃够了再来无偿借用一下?


你所提到的可以提供的序列,无非能证明的就只有你做过视频,拿着各个片段的cut一贴就凑出来了,并不能证明脑洞构架都是你的哈尼.你是想要我做一份《Natural》教学视频手把手教你如何把借用的同镜头cut正确放置在卡点位置吗?原视频是删了但要放回去可是分分钟的事喔😯

 
 

4、 关于你的“镇魂起家”说 

我也很好奇,你一个b站lofter上都全心全意吃镇魂的,却突然剪起了江澄视频(当然你墙爬得突然也是个人自由啦,技术有进步也是应该的啦),可为什么都花费了这么多时间剪辑视频,曾经的剪辑也不是没人看,却非要借用别人的成果来制作一部剽窃作品,很有成就感吗?

 
 

对于问题的澄清, 你如果想举例子的话请不要拿主观色彩浓郁无法被证实的例子来举,难以服众.

 

给您提供一个最佳自证的方式,我们连线同时做视频,请第三方监督,我陪你一起做,陪你7、8个小时做个一摸一样的视频出来.已经做过一遍, 第二遍应该不需要7、8个小时了吧?当然,更有说服力的,咱们换一首歌来做,看看这回,一首同样的英文歌,7、8个小时做出来的脑洞和cut能撞到哪里去.😊

 
 

蜜云大漂漂:

        关于有人对我视频《江澄natural》原创性的疑问        
           

现做出以下几点说明:
1:我的视频确是原创,我自己剪的。绝对没有盗用或是抄袭别人的视频。我电脑里有pr序列。(现在在上班,回到家可以发出来给各位看)


2:关于撞脑洞。举个例子,我之前还有个脑洞是剪个“真人版天官赐福群像”,连背景音乐和对应的明星都想好了。然后上b站一搜,发现已经有人剪了,还不止一个。跟我想的一样的背景音乐就好几个,想的对应人物竟然也都差不多。这是不是就是撞脑洞了?但我后来没剪不是因为撞了“真人版天官赐福群像”这个脑洞。而是因为我觉得跟我想的重合率太高了,我技术也不咋地,也剪不出什么新意了,太重复了没啥意思,也不好玩,就放弃了没剪。我剪《natural》的时候也提前到b站搜了,没搜到,就剪了。我还想表达一点就是:就算是我当时搜到了,如果内容跟我想剪的有很大不同,我也是会剪的。如果跟我想的差不多,我铁定就不会剪了。为啥?因为太重复了没意思啊。

        

3:关于这位up主说的重合率问题。动画里江澄的镜头总共也没多少,能卡上bgm的更少,就这我还是凑了好多空镜才剪出来的。其实我剪了两版,第一版我朋友看过说打斗的镜头都重复了,我又改了一次,多加了虞夫人的镜头和温逐流的镜头,改成了现在的这版。(两版我都有视频,需要的话可以发出来)


4:关于这位up主说的灵感问题。natural这首歌也不冷门啊,哪哪儿都是。我也忘了我是在抖音还是微博还是哪儿听到这首歌的了,当时还不知道歌词啥意思?就是觉得节奏感很强,很燃很好听。后来下载下来看了歌词,觉得很适合江澄,灵感就来了呀,就这么简单。

        

5:个人叨逼叨:  去年这时候我连pr是啥都不知道,是因为巍澜开始学习的,脑洞来了然后找素材,一点一点剪辑调试,最后视频出来,我觉得这个过程是很有乐趣很好玩的。视频传到b站被别人喜欢,是很有成就感的。我真没必要去盗别人的抄袭别人的,那就失去了乐趣了,更没屁点成就感。

        

抱歉占用大家时间了,最后再叨叨一句:我没有盗用没有抄袭!

 

视频我也不可能删的,因为那是我的心血,我用心做出来的。

          

图片是我和这位up主的对话内容

          
        
评论 ( 23 )
热度 ( 58 )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