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這到底是什麼神仙在画画!

惊喜被搞沒了但原地表演吐血三十公升也无法表达此刻的狂喜之情!

原梗是魔教教主涣色誘武林正道澄&一冷一熱的妖冶双璧.

成品的四个人电辐已经远远超过上限了!!!简直分分钟脑补出一部30w的武侠大戏!

比如什么美人教主攻涣涣平时见前来“围剿”魔教的武林正教小领袖魏婴老是没事就来招惹自家的高冷弟弟,无奈之余却发现看似争强好胜冥顽不灵与魔教不共戴天的小领袖师弟澄澄,其实是个随便逗一逗就会脸红害羞的老实人.由此开启了“吞并”中原武林的追妻大业.

还可以是红锦鲤和白莲花的二三事,《鱼戏莲叶》(白莲花和名字都是阿夜的!)姑苏锦鲤妖因为生态被破坏,逆流而上寻找合适的地方居住,到了云梦发现了莲花坞,这是什么绝世仙境!结果被莲花妖小霸王嫌弃.但最终还是愉快的生活在了一起!


啊啊啊啊土拨鼠嚎叫!!!!!這個渙渙我能舔到屏幕短路!!!!!

愛阿夜女神一萬年!❤️


东※海※里:

※反色双壁,双杰

※江湖AU

梗来自

 @行走的五花肉  太太~

梗在我那个点图po里~

本图见tag不要提无关cp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34430 )
  1. 共59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