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PorkBelly

理性與激情撕扯。混亂與邪惡並存。

別吵,小檸檬精。別抄,小吸血蟲。

【延禧攻略傅璎向同人曲】《金鳞飞白雪》

5sing也有上傳惹~鏈接: 💗


二桶家的少侠~:


B站链接:💗

网易云:💗


SATFF:

策划/词作:二桶家的少侠 

原曲:Heaven

Vocal: 玄溟 Ft. 行走的五花肉 

剪辑: 披萨的芝士一定要多 

封面:明鹊鹊鹊 

题字:未卜之遥


词作:

殿前双飞燕,二月芳菲惹春慢 

剪眸生潋滟,玉容笑靥浅,娥妆淡 

心炼三尺寒,却为谁一言滚烫 

一朝蔓延竟燎原,再不问薄凉 

你说月将圆,你说共流年 

我贪恋那丝甜

紫禁春冉冉,金鞭玉鞍美少年 

长剑拨云转,白衣胜玉兰,正佳年

鲜衣怒马时,一日长安花看遍

鸾歌琼筵花火绽,不及你笑颜 

纵情错向红尘处,雪满肩

我怎甘许成全

三载一别只残垣,了无言

入骨相思寸寸长,霜月寒

难断还恋便相欠,一言几眼怎堪念

雁字将迟春太晚,却沉醉一晌贪欢

我没忘。

 

红墙几重深,咫尺是天涯 

凰城雪尽又飞花,我还相守旧年华

故园三度卿入画,没入边塞风与沙 

多情无情的你啊,又教我如何放下

盛世尽荣华,往事却纷沓 

凰城雪尽又飞花,我还相守旧年华

听闻君着黄金甲,玉门关前了杀伐 

我的少爷啊,便将我忘了罢

何处是归途,金鳞飞雪销尘骨

闯入我旧梦一宿

你浅笑风华如故,我刹那心动如初

许下我那来生路,一步一顾

待再世相见,定霞帔凤冠

再续你我姻缘。

评论 ( 6 )
热度 ( 99 )

© 五花肉PorkBelly | Powered by LOFTER